山灣咖啡

  來到山灣咖啡,首先進入眼簾的是一幢歐式的建築,彷彿是隱身在山中的城堡;旁邊是有著歐式風格的庭園,一大片綠意盎然的草皮襯托著幾株大樹;讓人可以很輕鬆、自在、悠閒、舒適地融在這一片畫景裡,不論白天還是晚上。

  這些都是花園主人鍾財生夫婦親手設計打造的住家,而這裡的主廚,也就是鍾先生的女兒鍾雪鈴小姐,曾在國內外知名餐飲工作,有著相當豐富的烹調經驗;幾年前回到這裡,用新鮮的食材,製作出各式美味的異國料理,而且每一道餐點都經過眾人品嚐試吃後才寫入菜單,讓用餐朋友都能在這美麗的花園裡享受真正的美食,使來過的客人很容易變成這裡的常客。

  在山灣咖啡的料理中,要特別介紹的是這裡的招牌“鬱金香海鮮烤飯”,採用最新鮮的海鮮加上洋蔥、杏鮑菇,還有天然鬱金香料,裹上香濃起司後所焗烤出來的美味,深獲交通大學吳校長等人的好評與喜愛;另外還有為素食朋友特別準備的百菇烤飯,是另一項貼心的美味料理。

  山灣咖啡設有室內與室外的咖啡座,供應著各式咖啡、飲料、點心、義大利麵與烤飯等餐點,來一趟,絕對值得。

 

店家資訊:

苗栗縣三灣鄉銅鏡村小銅鑼圈9-19號
(037)831-931.0933-177463
部落格

▼咖啡座
▼蘋果肉桂茶
▼鬱金香海鮮烤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