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正獅農園

  在三灣從事有機農業的謝正獅先生原本是一家精密儀器公司負責人,因健康關係而放棄原來的事業,來到三灣休養,開始研究有機農業,身體也恢復了健康;為了推廣有機養生的理念,謝先生以自己的名字建立了謝正獅有機農園,一方面從事景觀造景,園藝種植,同時研發生產系列的有機醋與清潔保養用品。

  謝正獅先生表示,許多材料都能用來培養製作有機醋,而且有機醋不需冷藏,他的有機醋可放置1~20年,會變濃但不會壞;為了能確保使用材料的品質,謝先生很用心的用科學的管理方法,設計生產履歷表,來掌控材料的生長情形,也作為研究改良的參考,保障原材料的品質。

  因為有機的要求很高,從材料到生產都馬虎不得,謝先生說只要有問題,就會整批丟棄,決不能不捨;另外新進來的玻璃瓶都要用熱水及高純度高梁酒消毒清洗後才裝瓶,所以相對的生產成本很高,但是客戶在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之後,都能感受到謝先生的用心,不但成為忠實的客戶,也成為謝先生的朋友,為了自己與家人的健康與地球環保,這裡的產品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店家資訊:

三灣鄉內灣村小份美19號
(037)831-516